喵的一口

未完结 叛忍鸣人

Flip the Coin

 抛硬币


作者:Inrainbowz



摘要:

"When you think about it, Sasuke, we could be standing in each other's place right now"


“佐助,你想想,我们现在可以站在对方的位置上”


Naruto grows up shunned, hated, without support and full of rage.

Sasuke grows up determined to step out of his brother's shadow and be recognized for his own merits.


鸣人成长起来避开,憎恨,没有支持和充满愤怒。佐助长大后决心走出哥哥的阴影,并因自己的优点而得到认可。


In which Naruto is the one who runs and Sasuke does the chasing.

 


其中鸣人跑步和佐助进行追逐。



单词:第一部 329147,第二部 128216

标签:角色转换,没有宇智波大屠杀,叛忍鸣人,医忍佐助,佐助和小樱追逐鸣人,愤怒的鸣人,焦虑,伤害

更新时间:2022.2



blahblah:哎呀,难得这种题材,我还挺喜欢鸣人有点黑化的,剧情不那么弱智,我看了一个写春野樱反叛到晓组织的,妈耶,硬是把晓组织写成了过家家,明明前几章在木叶时写的挺好的,一写到晓组织就感觉作者那种洗白和把晓组织写的美好的的强烈愿望,但是又不想明显写,就是那种既要表明晓组织的反派逼格还要想暗戳戳把这反派写的美强惨,强行进行弱智洗白,这种题材实在是少见所以我就醒着头皮又看了几章,但是实在是受不了作者非常明显的佩恩晓组织迷粉倾向,🙉🙃🙃


这篇文比那篇文太好了,但不是反叛到晓组织的,阿我好想看个写鸣人反叛到晓组织的哎,就那种挣扎,哎

就是用翻译看这种洋妞写的日漫同人是真的难受,永远看不懂人名,我都是一个人名一个的单独翻译才知道是谁🌪️🙉🙉

等一年后再看看更新叭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